close

好煩惱哦,下禮拜就是大鼻子的生日了。前兩年還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去年我就抓破頭都想不出來了。跟大鼻子比起來,我真的是超級不浪漫。我生日時他都會精心計畫驚喜,可是我卻什麼都想不出來啊~
想想也不能全怪我,大鼻子也是很狗怪的那種,很難取悅哩。我當然知道他想要什麼,但是他想要的東西對我都是很艱鉅的任務。比方說電腦的配備。如果在台灣,沒問題我只要套出規格就可以上網或去光華商場買。但是在荷蘭,我就不是很敢自己亂亂買。他的另一個願望更渺茫,錄音設備!那種東西第一非常貴,敝人雖有私房錢,但也買不起。第二,我對錄音設備的知識為 0,買個頭啦~

最簡單的就是買個心愛的衣服吧!但就我對他的瞭解,買衣服給他,他會覺得「浪費」。大鼻子是那種有衣服穿就好,不要求牌子也不用每年買。之前想說買件外套給他,去看一下價錢,好看的大概 70 歐。如果讓他知道我花 70 歐買衣服給他,他就是會覺得「浪費」,覺得這個錢可以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說,那我包紅包給你吧!馬上被他哀怨的看一眼。唉,真難做人啊!

前幾天想了半天,決定先買一瓶香水給他。如果我說,我喜歡他身上有這個味道,那他也會樂於噴。昨天去店裡聞了半天,頭都暈了還不知道要買哪個,最後只好求助於店員。熱心的店員聽了我的要求之後,介紹了三款,最後終於挑到了。喜歡這家店,因為他們的包裝都好漂亮呢~

另外一樣是想請他吃泰國菜,知道他對某家泰國餐廳情有獨鍾,可以吃一頓總是快樂的吧!然後我就想不出來了。還有幾天的時間,再來動動腦吧!煩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