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心愛的文法老師已經 61 歲了,而她決定這學期教完之後就退休。哎~真的是無敵可惜啦!她應該是本校最認真教學的一位老師,而且她不只教學認真,也很關心每位學生的生活。也是她帶我們去農場觀摩、帶我們去了解圖書館等等。真的很喜歡她,所以大家決定出點小錢,買個禮物和辦個小歡送會,祝她享受她的退休生活!

而因為六月底有多位同學 (包括汪汪) 都要渡假或回國去,最後大家敲定 20 這天早上辦這個歡送會,也讓汪汪有個機會跟老師說再見呢!

說實話,我覺得這位老師對汪汪特好。也許因為我實在是個乖學生,她經常會給我很多額外的練習,並不吝於給予我鼓勵。我實在很幸運能讓她教最後這五個月,這五個月她幾乎把所有文法觀念都傳授給我了,接下來就看我怎麼消化了。越想越有點難過呢!不過今天在會後,她還特地跟我說,等台灣回來後找一天去 Monnickendam (她住的小鎮),我們可以喝咖啡、聊天,然後她帶我看看這個古意的小鎮!聽到時很開心,這代表我們還是後會有期呢!

全班同學各自寫了短信或詩,然後裝訂成一本書送她。下面就是我寫的詩,我寫的很簡單,看不懂荷文的很抱歉啦!翻譯後好像會怪怪的...

Greetje (老師的名字)

Gedag, mijn leuke docent

Rijk in jouw leraarschap

Eerlijk ben jij

Ervaring heb jij

Tevreden zijn wij

Jong van uiterlijk, jong van hart

Echt, ik zal jou missen!



歡送會會場


大家送禮物給老師。這位是會說好幾國語言的摩洛哥女生!


小合照,沒有汪汪不用找了~呵呵


老薑 (班導)、祕魯太太和文法老師

期待我們的九月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