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我們學校辦遠足,地點是到離本鎮不遠的 Monnickendam 和 Marken。有這種玩樂的我一定會參加囉,況且一人只需要繳 6 歐的交通費,據說還有甜點可以吃,怎麼能錯過呢!

Monnickendam 是靠著大湖的一個迷你小鎮,但據說小鎮內有許多幾百年以上的建築。我們這次的目的不是看這些建築,是到一個靠海的休憩區玩耍和野餐。總共有八十多人報名參加,分兩班公車和一批單車族。本來大鼻子叫我騎單車去,但想想單程約 20 公里,我才不想當那個害群之馬哩!所以我還是加入第一班公車的行列。

到了會場,馬上就有蘋果派和果汁,由於我們分兩班公車,所以第一批到的得先等一下。大約半小時後,第二批公車和單車健兒都到了!接著就是分組,等一下要玩競賽遊戲。這裡就有點尷尬了,原來汪汪的人緣還不錯,共有三組人馬要求汪汪加入,不過我一開始就先答應組了 (巴西凱莉是隊長),只好跟泰國美女組說聲抱歉!

競賽遊戲共有六項:拔河、推車、跳彈力球、四人雪橇、倒水、布袋跳。我們這組贏了其中四樣,但是說到推車就有氣。這個遊戲是兩人一組,一人坐在一種工地用的單輪車上,另一人推著繞跑一圈。我們這組很不幸遇上一組由五個男生組成的隊伍,當然最後是輸到土土土。不過後來在倒水遊戲中,憑著團隊力量贏了同一組。這是用杯子盛很多水,放在托盤上由一人跑到另一端將水倒在空水桶,水倒的多那組贏。我們贏了之後不停的對那組五男組吐舌頭,呵呵~

最後我們這組還是跟冠軍無緣,與另一組同分必須以拔河決定座落第三還是第四名。靠,對手竟然是宿敵五男組!我們說不要拔河啦,還需要拔嗎?可是老師說規則就是用拔河決定,真是個糨糊腦袋。不過有一個幾乎像相撲選手的男生,他決定臨時加入紅組幫我們拔河,所以最後我們有七女一男,對上另一組五男三女。下場 -- 七女一男跌的狗吃屎

到現在我的膝蓋還在痛!這個仇結大了,以後看到這五個男的都要吐口水了。

遊戲結束就是野餐,大家都自行帶了餐點。一大早泰國排彎就要我跟她們一起吃,一看,哇!這也太豐盛了吧!汪汪只有煎了一些牛肉餡餅,在這泰國大餐前簡直是微不足道!倒是老師們對於餡餅都滿好奇,也吃的很開心。不過裡面有個泰式沙拉我比較不敢領教,魚味實在是太重了...

最後就是搭船去 Marken。以往 Marken 是個孤島,潮汐一漲就淹水,所以這裡有名的就是一些高腳屋。因為我去過 Marken,那天天氣又冷冷的,我就偷懶的躲在 Pub 內和其他一樣懶的同學聊天喝飲料。大約四點時再搭船回 Monnickendam,然後搭公車回可愛的家。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第一天氣不好,第二遊戲時太緊張沒空拍照!就幾張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那天的歡樂吧!


我們紅組的其中四個成員。左一是我同班的巴西凱莉、左二是同班的祕魯太太,再來那兩位是別班的。


這兩位也都是紅組,不過是別班的。Yeah 那位是個越南女生。


白組也就是泰國美女組。不過左邊兩位是中國來的,中間戴白帽子的是越南先生的女兒,穿黃衣那位是騎單車來的喲!


看起來就很豐盛吧!左下那圓圓的就是我做的餡餅,最後都被老師吃掉。其他都是道地泰國料理哦!

 
布袋跳!呵呵~很多人都跳到跌倒~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