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時間過的真快啊!
竟然悠悠已經在台灣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老實說沒幹嘛
純粹就是家庭聚會
每天都和哥哥的兩個孩子玩
(當然也包括修理他們啦)
上週六汪汪姐也帶了小孩回來
我們開心的唱卡拉 OK
然後還去堤防散步
怎一個悠哉哩

嘿嘿,自己要臭屁一下
回來人人都說我變瘦啦
前兩天偷量一下體重
台灣的熱竟然又讓我掉一公斤﹗
而我已經吃了兩塊雞排和無數次的鹹酥雞耶
今天也吃到臭豆腐了
我每天都吃芒果牛奶冰當午餐
台灣台灣﹗讚讚讚

今天上夜市買了好幾雙鞋
哎,在台灣買東西消費真是一大享受啊

接下來大鼻子和我要去馬祖玩
這傢伙硬是要我訂七天
天啊﹗人家去馬祖都只是三天了不起四天
我們竟然要去七天
到時再看看要怎麼消磨時光吧

一回台灣就忍不住給大鼻子洗腦
住台灣比較好啦﹗哈哈
不過誠實一點好了...
唯一討厭的就是一回台灣鼻子就過敏
明天得去看醫生啦


大家的留言我可能暫時不會回
先說聲抱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