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真的氣炸了,一輩子沒遇過也沒聽說過這麼扯的郵差,就這麼好運讓我碰上了。真是討厭,以前聽人家抱怨荷蘭郵差,我還替我家這裡的郵差說話哩。搬來荷蘭前寄了好幾大箱的東西來,沒有一箱出問題,而且那位郵差總是很和氣。這幾年陸陸續續家人、朋友也會寄東西給我,都可以很準時收到。換了新的,就完全變天。這個臭老鼠屎,真想吐他口水。
話說這幾個月來,汪汪吃中藥減肥兼調理身體。藥快吃完時就跟醫生訂藥,他會幫你寄送到國外。兩個多月前我訂了第一次,原本預計一週內可以收到,可是等啊等,都沒有等到。一直到有一天,我把家裏的報紙整理一下要丟進回收箱,剛好那天是回收紙類的日子。一打開回收箱,天啊,我的包裹就躺在裡面!也不知道躺在那裡幾天了。那一次我就很生氣了,可是又太好心的替人著想,想說是不是我們剛好不在家,所以他就先放那邊?

當下很生氣,但幾天之後就淡掉了,那時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就好。

結果哩,又來一次了。我再度跟醫生訂藥,醫生手腳很快馬上就寄出來。過了一個禮拜,我心裡想,這爛郵差會不會上次我沒檢舉他,以為我好欺負,就又來一次?我只是這樣懷疑,就跑去打開回收箱,沒想到我的包裹還真的又躺在裡面了!

真的超級火山爆炸,氣到什麼髒話都罵出來了。當下我就決定,恁祖母要是再容忍你這惡人,我頭割下來當你椅子。我就速速找出客戶抱怨專線,就算要我線上等一小時,我一定要申訴。

結果也沒等很久,就輪到我了。第一位客服人員會先問你的抱怨項目,是郵件還是包裹,然後再轉給專人。跟這個專人講時,氣到語無倫次狂罵,荷英亂用,也不知道她聽懂沒。等我罵了一通,氣稍微緩下來,我就先跟她道歉,因為又不是她把我包裹丟進回收箱,我幹嘛對她兇啊。這位小姐人滿好的,她說沒關係,她能理解我為何這麼生氣。她也說了,如果她的包裹被丟進回收箱,她肯定也非常非常生氣。

連她都說,這個狀況真的太扯了,一定要緊急處理。她問了我的基本資料,我在報郵遞區號時還報錯,搞得她在電腦中找不到正確地址,我發覺自己報錯時,她還說我一定是太生氣了。真的,忍不住又抱怨,我說這種人還可以當郵差嗎?那個包裹是我個人的財產,他有什麼資格丟進回收箱?我是不是可以告他啊。

其實那天抱怨完,我覺得頂多只是出一口氣,不太期望會有後續發展。不過兩天後我收到某某經理的信,一堆抱歉之後說會跟郵差談一談,並保證不會再發生了。是嗎?就等著看吧,他現在記恨在心,誰知道又會怎樣。但是,如果又發生類似狀況,就算要搞到對方沒工作,一定都要跟他周旋到底了。外國人好欺負?就讓你嚐嚐踢到鐵板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