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了那封一一反駁的信後,無名帥哥終於,算是給了一個答案。雖然對這答案我當然是很不滿意,但至少他們承認了目前的不足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我也回了一封頗客氣的話,因為說實在,跟他們這樣周旋之後,我收信時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他們給一點正面的回應,但又很怕看到那信會氣死。所以我最後的回信,主要也是要他們不要再回信了。

=================================================================================
(無名的回信)

不是我們不想把二樣功能都做出來

現在面臨的抉擇是一個時間只能開放一種功能

過去一直是如你所說的功能

最近二個星期來才試試新的功能

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改進 (修正很多繁體中文用戶的語言)

不是你說都沒改進

你說的英文版 More Blogs 都沒東西, 是大家在寫 Blog 沒有分類

我們會再加上提醒~~

如果你再點 "What's New", 就有很多很多 Blogs 囉..

大概是這樣啦:)

================================================================================
(汪汪的回信)

謝謝您這次給的回覆,讓我知道無名不是不想做兩個功能,只是時候未到。
不過我並沒有說無名都沒有改進啦~
像這次你們將網誌依語言分類,的確是讓網誌更一目了然的做法

這樣和其他抗議人士的訴求其實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這樣區分是還不錯,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為何整個瀏覽介面都要跟著換。不過據說無名有修改程式,本來好像其實是依地區分,不是真的依語言,現在改成依語言。但總之,他們介面沒弄好的一天,我就會一直觀察下去....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做挺好,只是之前一直不懂何以無名要取消用偏好語言瀏覽各種網誌的功能...
我心中的無名一直都是很敞開心胸而且很 user friendly,所以才會提問與提供建議...
但總之,知道目前這是無名的難處 (是不能,而不是不願),我就會慢慢等待無名克服此一難題

寫這信時,我心裡也很懷疑...是真的不能嗎?但誠如我開頭所說,那時我已經懶得繼續周旋下去了,我等待簡中人士去抗議抗議。不過經過這次,我知道無名在我心中已經變質了... 本來有想過加入付費會員說,現在覺得,再看看吧....

最近因潛水客提供的連結,讓我看到許多也在爭取自己權益的使用者。雖然我們有些訴求不太一樣,但大前提是一樣,都覺得無名作繭自縛而且不尊重使用者。接下來我會密切關切這些網友的動作,也會定期上號稱難用的哈拉探訪一下。如果無名還是這樣亂搞下去,就算被轟死我也會去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