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Jocelyn 點名汪汪回答的,有趣的題目,但還滿有難度的哩~以下就是我的答案:

1.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這個難了吧!因為我覺得台灣到處都好,所以我自己改題目改成我去過最念念不忘的地方。那就是澎湖了。而且據汪汪爸說,澎湖的浮潛看魚是世界上最美的 (汪汪爸去過一堆阿哩不達的世界知名海島了)。花東也很美,但那又是另一種風味了。

2. 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想都不想就是台灣,再詳細點我希望可以去很鄉下的地方種田。我也跟大鼻子說過,要是萬一他很早掛 (我們不忌諱這話題),等我們的貓也上天堂後,我就會回台灣。然後一年回荷蘭一次拜訪親友。

3. 假如下輩子投胎, 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 

想了超久的,想想其實當台灣人也是不錯。可是我的前提是,如果下輩子台灣是獨立的國家,那我要繼續當台灣人。那萬一台灣仍然不是獨立的國家哩?那當荷蘭人好了,我就不用痛苦的學荷蘭文了~哈哈哈~ (這一題算是沒給答案了)

4. 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
?

我念念不忘的是西藏,可是我去過了,所以我另外講個我最想去,但還沒去過。其實我有兩個很大的夢想,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實現...第一是我很想沿著唐三藏寫的「大唐西域記」,從西安前進到印度。這段旅程的前半段 (西安-->新疆) 已經和阿糞實現了。第二是搭那個從北京,跨中國往俄羅斯前進的火車。做夢不用花錢啦!哈~

5. 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

嗯,認真思考中...要喜歡也要去過才能說個為什麼。好吧,很無聊的答案,可是我最喜歡淡水。汪汪的青春可以說是在淡水渡過的,所以對淡水一直有著一份喜愛 (即使它現在變了很多)。不過其實只要那個城市不要太大,然後靠河或海我應該都頗喜歡的~所以我想想,在荷蘭的話,Alkmaar 和 Enkhuizen 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

點名的話,如果阿糞和姊妹有看到這則的話,一起來分享一下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