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到無名的第二封信時,我的火其實已經上來了。第一很氣他們的白目,再來是氣他們一直用「自己」的思惟做決策,而沒有想到使用者的不便。所以我這封信是在收到他們回信之後,就馬上回的。紅字一樣是現在的補充....

=================================================================================

可是,我一開始到無名時,我誰都不認識時怎麼辦?我只能透過網誌分類或者熱門網誌等等自行搜尋。我不知道誰的 ID,我要怎麼去輸入別人的 ID?我只想隨性的瀏覽其他人的網誌這才是無名有趣的地方,我不想要次都要輸入朋友的 ID

客官自己判斷一下汪汪說得有沒有道理,無名一直說我們可以輸入朋友的 ID。那奇怪,有些人氣作家他們一天有上千的點閱,這上千人都認識也都記得這些人氣作家的 ID 嗎?

可是現在我選擇繁中介面時,我連到簡體的網誌時,我整個介面也變成簡體的,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在的用繁中去搜尋這些簡中、香港或者英文的朋友們呢?

關於這段,他們之後回了我一些,在我看來很刺眼的回答,好像我想去瀏覽別的語言的介面,是我很跩等等。我當然不承認我很跩,但我就是除了廣東話看不懂之外,我什麼都能看怎樣!而且,我看得懂關無名屁事?我看得懂英文就一定只能用英文介面瀏覽嗎?這是哪門子的獨裁主義啊~

我強調的是多樣性和多選擇性。現在在無名,我要不嘛必須知道別人的 ID,要不不能
隨性用我偏好的語言瀏覽他人的網誌。請問這樣真的讓人很自在嗎?

這真的是很不親民的決策。網路和資訊業最重要的是什麼?各大廠在開發軟硬體時,最重要的就是 User-Friendly,以及讓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的彈性空間。無名在其他討論區雖然已經再三道歉,但是,他們還是依然故我...這樣怎麼讓使用者信服....

下一封無名的回信貼出來,我大概又要小生氣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