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上一篇文章唉唉叫說從 2007 開始就大病小病落玉盤,結果這週收到保險公司的信,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知道嗎?保險公司要退我 255 歐呢!

這是因為去年一整年,我完全都沒有去醫生那裡報到哦!退 255 歐聽起來很多,但稍微換算一下,就大概折抵兩個月的保費吧!還是貴的要死。但我如果跟我爸說,他一定會覺得賺到了。爸,你真是生在台灣不知米價啊~

總之,退費的感覺還是很爽的。希望今年就真的只看一次醫生,這樣明年還是可以退 220 歐左右吧!

對了,要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頭暈狀況有慢慢起色,就剩下背還在那裡痛一下痛一下。但是比起頭暈,我覺得這個背痛真的只是小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