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個 2007 年對汪汪來說,應該不是個順利的一年。現在才三月,已經大大小小破了不少次病。之前汪姐說要幫我點平安燈,我還哈哈大笑外加斥之以鼻。看來是遭受報應了。

三個禮拜前,開始持續有頭暈的狀況,後來症狀更慘,就是吐啊~動不了之類的。是有慢慢恢復,但是三步五時就要暈一下,很煩。撐了三個禮拜還在暈,只好去醫生那報到了。沒想到這是一種病毒,也就是說我中毒了~啊啊啊。剛好前幾天頭暈中不小心開啟一封有毒的信,所以我和我的電腦可是人機皆毒啊。只是電腦的毒解了,身體這個毒,好像沒那麼容易~

那天我還是自己去看醫生哩!老實說第一次自己去,很緊張。一開始是實習醫生先來問診,然後才是正式的醫生來回答我的問題。他說這是一種病毒,身體的免疫系統會自己抵抗,所以不需要吃藥。來了荷蘭兩年,我也改變觀念,能不吃藥就不吃藥。不過我還是問了,那已經三個禮拜了還在暈,到底還要暈多久?醫生說,這個嘛,可能再一兩個禮拜,也可能一個月或更久....靠,聽到這我又要暈了。這什麼毒啊!機車哩!

我只好問醫生,那如果很久都沒好,怎麼辦?他說除非這個症狀已經影響我的生活,那他只好給我一些藥物來抑制這個不適感。但是基本上,靠自己的抵抗力才是王道。

這還不夠衰哩!我想頭暈還是可以去練瑜伽,我的老師都要我們看自己身體狀況練習,所以要是我身體不舒服隨時可以停止。但我覺得練瑜伽可以達到身心平衡,應該對身體有好處,這道理應該是沒錯吧。其實那天在練時都很正常,一直到我們必須躺下,然後將雙腿往頭部那邊放,我一時間太用力往後甩,竟然....竟然好像傷到背部肌肉....痛的我現在躺也痛,站久也痛..彎腰也痛...簡直就是阿婆的代名詞.....我改名汪阿婆好了....啊~又是報應!我好像週一那天跟老爸鬼扯時,還笑汪汪哥是黑道的體格,阿婆的身體。人果然不能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說不吃藥,現在不得已還是要吃止痛藥。不然工作時一打字,牽到背部肌肉時又要哀號。怎麼那麼塞...真是....

現在再去點平安燈來得及嗎?

不過說實話,好險是病毒而不是真的有。現在如果有了,我真的會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