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鼻子超級好朋友六十歲大壽,因為是超極好朋友,即使白天已經上了一天課,累到只想攤在沙發上呈現爛泥狀,我還是在回到家後換個裝跟大鼻子赴約去。有些人是不過生日的,米謝也是。但也許六十歲畢竟還是個里程碑吧,所以他這次很神奇的竟然改性要慶祝勒。大鼻子認識米謝二十幾年了,也是第一次參加他的生日趴哦~

 

不過雖然是幾十年來的第一次,米謝還是維持他一貫低調的風格,受邀的人一共就六個人。不過勒,這位先生可能太久沒辦趴了,竟然採買了大概二十個人也都吃不完的食物和飲料。光是蛋糕就四種。其中一對客人會帶個小孩來,就一個小朋友哦,糖果種類就有十種吧!所以昨天回家時,整個肚子圓圓的都裝滿了糖吧~哈哈

 

那標題怎麼是麥克之夜。不知道怎麼搞的,米謝的兒子忽然興致一來,就上 Youtube 找了一些音樂神童的演出片段。米謝的電視連接電腦,所以即使是 Youtube,但因為看著大螢幕,又外接了高級的音響,整個臨場感超棒的。看了幾個令人讚嘆的音樂神童之後,不知道是誰就講到麥克傑克森,這一講嘖嘖,現場七個人,除了一個阿怪以外,其他六個 (包括唯一的小朋友) 都是麥克的粉絲勒!米謝的兒子超高興的,馬上就點播了一些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的麥克 MTV 片段,每個人開始狂點歌,那氣氛真是熱絡啊~~

 

吼~好懷念這種感覺哦!因為我也是麥克的超級粉絲啊~但除了五專同學,好像都沒啥人可以分享對於麥克的崇拜。五專時正是麥克第一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勒,當時有位同學買了他的 MTV 全集,晚上就常常一堆同學在我房間看麥克的舞蹈。大家又唱又笑得,真是快樂啊。這裡有個小插曲可以聊一下。麥克來台灣的兩次,我都只是個窮學生啊,沒錢買票看他的演唱。他第一次來時,我拜託當時的男友載我去演唱會週邊「湊熱鬧」。他答應了,但是他不能陪我,要回家一趟,我們就約好大約一小時後在哪裡碰面。快要開場時,我興奮的擠在人群中東看西看,抱著一絲微小的希望,可以親眼見到麥克本尊。就在這時,一位旁邊的先生忽然說:「小姐你想看演唱會嗎,這張票給妳。」我呆呆的收下那張票,那位先生就消失進去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有點神遊似的走查票口,沒想到雷射一掃,那確實是有效票!我就這麼進去麥克的演唱會了~~

 

這件事情我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吧!而且我超感謝那位先生的,讓我圓了一個這麼棒的夢。去年麥克去世,更讓我由衷的感謝這位不知名的先生啊~

 

看著麥克在台上的表演,真是幸福啊!但我那歹命的男友就不幸福了。那個年代哦,別說手機了,我們連扣機都沒有啊。那我人在場地內,他回家之後,急急又趕到跟我約定的地方,可是就是不見人影啊。那時週邊管制,哪能讓你機車停著等人,所以他就一圈一圈繞著當時的市立體育館,內心是又著急又害怕啊。同時間的我,根本把他丟到腦後了,沉醉在麥克的歌聲和舞蹈勒~一直到整個演唱會結束,連安可曲都唱完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去找那個騎著機車繞了不知道幾百圈的男友勒。

 

嘿~見到人,當然被念一大頓囉,但是值得啦,哈哈~

 

雖然很多人對麥克有著,在我看來是一種偏見,但我一直都是很喜歡他的。別人要怎麼說他壞話都沒用,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會是那個關懷地球,害羞但又掩不住巨星鋒芒的人。

 

昨晚真的好高興,可以跟麥克粉絲一起談他,懷念他。

 

鬧了一個晚上,好累。要回家時米謝拜託我們帶點東西回家。他一個人住,要消耗那山也似地食物的確會有困難,我們就帶了兩瓶酒、一個半蛋糕、一條法國麵包和一些起司回家去了。

 

很溫馨又很 High 勒,我還是喜歡這種小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