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成功減下十二公斤。有鑑於幾年前也減了快十公斤,但不知節制又復胖的慘痛經驗,這次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要胖回去了。吃中藥是一種輔助,但不可能一直吃下去,最終還是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也就是少吃多動來維持了。

 

所以我決定再度參加健身房。只是我很瞭解自己,如果健身房離家太遠,最後一定會懶得去,然後又不了了之。我目前參加的這家,聽說是這一兩年才開幕的,最棒的是它真的離我家不遠,走路十分鐘就到了。Open Dag 那天我去實地探查,發覺它雖然小小的,但整個就是很清潔很明亮。如果我在 Open Dag 那天加入,註冊費和前三個月的月費都五折。反正我本來就想參加,有折扣感覺就是多賺到啊。

 

一開始選擇參加白天會員,想說反正我白天時間好安排,而且白天會員也比較便宜。但從十一月開始,因為多招收了學中文的學生,發覺白天時段被分割的很碎,變成很難持續去運動。再加上後來朋友也去同一家健身房,她說晚上有一些課程滿有趣的。想了想,二月開始我就改成全時段會員了。

 

雖然每個月多了十五歐元,但其實滿划算的。改成全時段之後,一個禮拜至少可以去運動三天。目前我最喜歡的課程是 Steps,連我這種不太出汗的人,每次跳完真的是汗流浹背,一整個舒暢。第一次去感覺自己很蠢,什麼節奏都跟不上。但第二次開始,就好像抓得住那種節奏感了,連老師都說以一個新手來說,我跳得很不錯哩。昨天再去跳,這次稍微複雜一些,一開始都跟的上,不過最後十五分鐘要整合所有舞步,就開始手忙腳亂了。我甚至有一種感覺,怎麼跳個 steps 好像在做荷文聽力測驗。就是,中間只要分神個兩秒,再回神就不知道要從哪裡接下去 -- 恐怖的荷文聽力測驗,到現在還在毒害我的心靈啊!!

 

這個禮拜又做了一次評估,雖然體重增加一公斤,但沒關係,因為肌肉增加百分之二,所以重一點點很自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健身房,接觸的幾位教練人都非常好,櫃台的女孩子也都很和善,其他會員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順眼的人。記得以前參加另一家健身房,還跟兩個胖妹嗆起來。在這裡,白天去運動幾乎都是老人居多,我對老人最有一套了,哈哈~

 

我要持續運動下去,希望在夏天前可以再減個兩三公斤,就可以達到屬於我的夢幻體重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