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除了 Steps 以外,我也去跳 Zumba。其實也是非常熱力四射,但大概男老師太吸引人了,整個教室滿到不行,所以去過一次之後我就沒去了。

後來聽朋友說,這個男老師在週六也有一個時段,而且參加的人比較少,我就找了一個週六再去體驗一下。果然週六的人少多了,空間大跳起來舒服多了,那次還融入大腿訓練,做完腿酸到不行但又很有成就感。後來去休息區喝咖啡時,還被老師稱讚一下,就這樣激起我繼續跳 Zumba 的決心。連另一個大爆滿時段,我也拿出台灣人擠公車的實力,奮力衝到最前面一排。這樣就不用擔心被人高馬大 (或者壯碩) 的荷蘭女人擋住了~

 

其實健身房有兩個教 Zumba 的老師,我也陸續參加另一位女老師的課程,也很喜歡她的上課內容。只是她的時段不是早上,就是那天晚上有足球賽轉播,所以常常懶了就沒去。然後根據我這幾週的觀察,女老師班上的學員,穿得都比較正常。男老師的學員,嘖嘖,有的兩個ㄋㄟㄋㄟ都要爆出來了。因為我現在都搶在第一排,從正前方的鏡子就可以偷看其他人。那天發現這個事實之後,自己悶笑了很久。上健身房真好,可以運動還可以偷笑,一舉兩得啊!

 

這樣跳著跳著,也慢慢學會一點點舞步。很喜歡男老師教得踢踏舞步,配上手勢感覺自己也是獨步舞林勒。但扭屁股這招還要多多練習,真不知道老師屁股上是裝了什麼,那麼能扭!大概我們東方人還是比較含蓄,不夠解放就扭的不到位。下次搶在前排角落的位置好了,可能還是要看著鏡子才能修正自己的動作吧。

 

真是快樂的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