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高興也很激動。困擾我將近一年的脖子痛,竟然快好了耶!說快好是因為,拼命仰頭的話還是會微痛,但真的很輕微了,而且平時我也不可能一直仰頭,所以決大部分我是感覺不到脖子痛的啊!太神乎其技了!

 

這個脖子是奇怪的治療治好的。因為敝人很不幸的痛在腦勺部位,一塊硬梆梆的,物理復健師怎麼按摩就是紓解不了。在奇怪的治療第三次時,我就已經感到那個痛變輕了。那次更神奇,連我喉嚨的異物感也在治療後「往上跑」。治療完後,我沿路都是笑個不行。一方面是治療師說,會有一些情緒化的反應,有些人會忍不住大哭,我這神經病就是笑到腿軟。但我想我是真心高興啊,過了這麼久,試過多種治療,總算有一種是實質上出現好轉跡象,這時候怎麼會想哭勒~

 

昨天是第四次治療。因為我喉嚨異物感還在,所以先放鬆整個口腔部位,治療師還把手指伸進嘴巴內哩。之後就是再度處理那個脖子。治療時真是痛啊,有幾次實在忍不住,痛到要叫停,但是治療師總是很溫柔的說,忍一下忍一下。到最後停止時,已經快虛脫了。但回神過後,就發現不痛了耶,整個就是大驚奇啊!

 

治療師說,下次再一次,我們就可以結束了。他說剩下的要身體慢慢去調節,但是他也說了,治好後不保養也是沒用哦。我現在都很乖固定會做伸展,也會找時間走路,就是怕再經歷一次每天生活在疼痛的陰影下啊!

 

其實除了我的脖子有極明顯的好轉外,我的下背也在這一兩週內好轉到不敢置信的程度。已經快要習慣疼痛的存在,現在不痛反而覺得怪怪哩。讓我真覺得要出運啦。現在就剩下那討厭的喉嚨異物感,多希望如治療師預測的,過幾天就會緩和了。哇~真的要買個小禮物送他還有我的復健師,要不是復健師告訴我可以試這種療法,我到現在還在痛這裡痛那裡的吧!嘿~來買張樂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