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我可以遇到舊班同學的機會,趁中間休息時跑到樓下跟大部分同學會合,就提到昨天我與本區 ROC 負責人會談的結果。同學聽了都很高興,也都表示全班面談時他們會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很好,非常好!不過我也跟他們說,如果不把握住這次的機會,以後就別抱怨啦!

結果我聽到另一項消息,至少證明那天的面談沒有浪費我們的時間!也就是,舊班的老師把全班同學都抓進教室,結結實實上了兩小時的課!!泰國排灣說,雖然有一些她聽不懂,但是她非常高興可以不用再坐在電腦前了!大家對於這個轉變都已經很興奮。我說這只是第一天,大家不可就此鬆懈哦。如果倒楣遇到一個懶老師,我們就要監督她!

還有讓我很滿意的是 38,她現在也超想換班的,也據說正在努力跟老師溝通中。但我跟她說,假設妳換成功了,妳不可以就此消失,班上面談妳就不來了哦。她倒是很阿沙力跟我說不會!不管她換不換,她都會來。

這天非洲 Zinab 沒來上學,沒辦法跟她說這個好消息,因為她雖然說得一口流利荷文,但不會讀寫,
她很需要老師協助,所以之前她也是超沮喪。放假過後的週一,希望可以碰到她,也希望她也一樣直接願意當發言人!

好忙,一直在佈局。放假時還要找一天跟美國太太碰面,沙盤演練一番。

不過,我真的希望全班大面談之後,讓我無風無雨的念完書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