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光是這件事,笑到眼淚掉個不停。只要一回想就忍不住一直笑,累死我了,笑到腰酸。只是忽然想到,不知道大家在健身房啦、三溫暖啦或練瑜伽時,有沒有出現這種尷尬事件哩?

今天我們的瑜伽在於透過一些身體活動,配合呼吸找出所謂的腹部呼吸重點。大家躺平,配合呼吸先舉左腳,放下,再舉右腳,做個 60 下。做完雙腳已經漸漸不像你的了。好,再來雙手往上舉,定住不動,但是這時抬兩隻腳,盡量做到 90 度,然後放下再抬起來。吼,人客哦,這個系列真是要人命,腳抖個不停。就在大家漲著臉深呼吸,一邊發抖一邊抬腳時,忽然聽到一聲「噗~」。霎時教室靜了五秒鐘,第六秒開始,我右二的那位同學開始笑,第七秒時全班一直笑一直笑,連老師都笑到做不下去。那位「噗~」的主人,自己也一直笑邊說道歉。

後來老師讓大家先鎮定,約莫兩三分鐘後,繼續這個練習。做不到幾分鐘,又來「噗~」,嫌犯還是同一人,第二次「噗~」時,大家已經笑到快岔氣了。討厭,怎麼在練瑜伽時變這齣,這可是很嚴肅的呢~哈哈哈

但總之,雖然是一件小事,但真的讓大家笑到飆淚。唉~如果我是那個人,下次上課前一定要先想辦法清空肚子,羞死啦~~

然後,今天我們班來一位試試看的新同學,是班上唯一的男生呢!他走進教室時超戰戰兢兢的,又一定覺得自己帶賽,因為那個「噗~」女士,就在他旁邊。哈哈~用這種方法歡迎他,我們不時要深呼吸哩~

看看下週他還會出現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