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無聊,不過今天還真的一直在想這件事情。是這樣啦,昨天跟朋友聚會,期間就聊到是哪年來荷蘭的,我不加思索就說是 2005 年來的。結果哩?好像有兩個人就一直「說服」我是 2004 年來的。我左思右想,一直覺得不對啊,我好像是 2005 來的啊!但說真的,我對這種事情記性是無敵差又很隨和,既然有兩個人說我是 2004 年來,那應該就是這樣吧~

怎麼知道好死不死,今天在學校練習對話時,老師要我們用過去式說明自己是哪時來荷蘭,還有原因等等。輪到我時,我就很自信的說,我是 2004 年 1 月來的喲!結果馬上一個聲音出來,就是那俄羅斯海林娜。她馬上糾正我,說我是 2005 來的。我疑惑的看著她,她說因為她記得我是跟她同時間到荷蘭的。這麼一想,好像對耶,所以我是 2005 年來荷蘭的囉?我說得一副很不確定,結果被同學笑,說我哪一年都分不清楚。

回家一直想,於是翻出當初申請來荷蘭定居的相關資料,吼,我還真的是 2005 年 1 月來的啦~想想也對,我是去年九月中開始念荷文,到現在唸了一年多一點點,而之前等了七八個月才開始上課呢!所以真相確實大白,偶是 2005 年來的。

哼哼,你們兩個給我記住!不要躲!那天先被你們恥笑,說我哪一年來都分不清楚。結果因為你們,害我今天在學校又被笑!真是可惱可惱啊~兩天內被笑兩次!哼哼~給偶記住,下次看到我要拿蘋果派來安慰我這顆受傷的心!

好啦,實在太無聊了,這小問題竟然讓我想了一整天...還有還有,下次千萬不要再人云亦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