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極果然會生悲!還在高興訂票回台灣的事,結果昨晚收到美國太太的信,讓我氣到想砍人!今早那股氣還無處可發,又有賤人來亂!去妳的,瞎了狗眼來惹我!

先說美國太太的信。一個月前吧!我跟本區 ROC 頭頭會面之後,說好會跟舊班同學一起來個會議,當時這傢伙還說希望我一起參加,而我也因此拉了我的聯絡人一起來。等了半天都沒消息,這週我還在想,讓我看到這頭頭時,我要問他什麼時候面談啊?我還沒遇到他,結果他們竟然偷偷摸摸在昨天面談了!

沒有人告訴我,而我週三並不用上課,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別說我了,舊班的同學也都不知道,他們是上課到一半時,這 Bart (本區 ROC 負責人) 和我的聯絡人出現了,然後說來聊聊吧!當下大家都傻了,所幸美國太太沒有傻,於是她勇敢的舉手,並把所有問題陳述一次。但據美國太太說,其他人竟然都保持沈默!我信看到這裡,我當然氣這這個 Bart,但同學也真讓我心寒!

氣沖沖跟大鼻子說,他說也許我不能怪同學,他們大部分都是簡單的人,而且會怕事,再加上之前他們以為我會與他們同在,也許因為他們沒看到我,就縮回去了。我想想也有道理,想到他們如果用荷文說明,舊班同學聽的懂的也沒有幾個。這死 Bart,你取這名字好啊!是等我去巴你嗎?(罵到同名的很抱歉,但我不是亂罵,而是罵這個 ROC 的 Bart!)

早上我看到舊班同學時,見一個罵一個,好在越南先生後來跟我說,他知道這個面談是幹嘛,可是他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所以他只能附和美國太太,他希望我不要生他的氣。我冷靜一下,也許我真的不能太怪他們,但這死 Bart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我雖然不至於失去理智臭罵他,但我可以指責他吧!

滿懷著一股氣,中間休息時我沒有下樓,在廁所旁的休息室坐著。學校在這裡擺了幾張木椅,我當時坐在一張兩人座的椅子上。其他班級的人也下課了,來了兩個女生向我的位置前進,當時其他椅子也有坐人,我還好心的挪了一挪,硬是空出一點位置,讓另外那兩個人也可以擠一擠一起坐。結果,好心被狗咬,我旁邊那女的不停地擠我好幾次,後來我很受不了,就也擠回去。她看著我,指著旁邊另一張椅子一個極小的小縫隙,問我為什麼不去坐那?孽障,要坐妳去坐啊,妳是誰?賤貨污爛貨。

好啦,典型的汪汪之火來了,不發則已,一發驚人!媽啊!我從來不知道我荷文這麼好,這麼流利!我用荷文罵她,為什麼她一直推我,我先讓位給她們,妳不感謝我也就算了,妳這什麼態度?應該要坐別地方的人是妳們吧!我先來的耶!妳搞清楚狀況再吠!最後罵了一句台語:臭破麻。

我惡狠狠地瞪著她們,她們向旁挪了一下。這時泰國排灣拉我下樓,我下樓前再罵一句:Wat een onzin (What a nonsense)。其中一個臭破麻還回我:Dank je wel (Thank you)。媽的,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送妳幾巴掌!

在樓下喝茶時,才想到污爛貨的其中一位,好像以後有兩天都會在我這班一起上課,學怎麼寫履歷等等。來吧!最好讓我再有機會教訓妳,破麻!

後記:
在寫這篇時,老實說我還是很氣,腦中的畫面不只是賞她們兩巴掌而已,我還想發連環巴掌功、向後迴旋踢、挑筋斷脈、獨步二指神功戳瞎妳雙眼。寫到快完時先去準備晚餐,現在回來繼續寫,冷靜一點回頭刪掉一些文章中不雅的文字。

老實說我很想問大鼻子,婊子的荷文要怎麼講,實在很想罵她們這句!媽的沒看過那麼賤的人!但想想算了,我寧可用我的破荷文罵她們,也不要罵髒話。這兩位可都是包頭巾的,我不怕她們,但我不想用那麼重的字當面侮辱她們 (在我自己的小部裡,我總可以罵出來發洩一下吧,而且她們的行為真的很賤)。

再回頭說學校,我已經不氣舊班同學了,聽說他們現在每天都有上文法和發音,所以其實他們已經得到應該得到的待遇。但是這個 Bart,我才不會讓你這麼好過,至少讓你一天心裡不舒服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