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啊苦惱!訂了機票要回台灣自然是樂到冒泡泡,但,我還沒有減肥成功啦!在荷蘭反正只有大鼻子看,況且他自己也變胖,根本管不到我。上禮拜大嫂跟我說,她從生第二胎到現在已經成功甩掉 15 公斤,已經從黃臉婆升級到辣媽。那我呢?還是一臉癡肥樣啊!

剩下三個月,我一定,至少要減掉五公斤啦 (理想的話要十公斤哩)!可是我這不爭氣的肚子,就是時時在飢餓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能餓,以前年輕時餓就去吃,反正又吃不胖。現在哦!吃進去的好像為了因應戰爭都囤積的好好。怎麼樣才可以不要一直餓呢?哎~苦惱啊苦惱....

難得回台灣,我一定要好好補衣櫃的貨,一定要減掉五公斤,不然再好看的衣服,也會失去味道。話不宜遲,從明天開始少吃一點飯吧!

竹竿媽可以改名,我要不要也來改叫甘蔗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