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一,是我們小天使要送禮物的日子。星期日那天我就已經把買好的禮物包裝好,也寫了一首很簡單的詩 (我寫的哦~但是大鼻子幫我重整為有押點小韻)。星期一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往學校前進。

汪汪到教室時,看到桌上已經擺了一些禮物,我就趁沒人時把我的禮物也放在桌子上。除了禮物之外,還有很多餅乾、橘子跟巧克力牛奶哩!大家陸陸續續進到教室,也都偷偷摸摸把禮物放上桌子,有些人的包裝真的好精美哦~汪汪有點歹勢,因為我向來就是不太會包裝的。

今天很神奇說,教室裡竟然有三個老師耶~我和美國太太還消遣的說:喲~有時候我們一個老師都沒有,今天竟然有三個耶~老師們笑的有一點尷尬。但不管怎樣,等大家都到齊時,我們就一起唱歌,也分兩個兩個獨唱。老師說聖尼古拉斯也會來學校哦!可是他的黑彼得在忙,所以要徵求一位黑彼得。非洲潔西卡自願當黑彼得,之後就等著聖尼古拉斯來了。

聖尼古拉斯來時一陣騷動,潔西卡扮黑彼得的樣子好可愛,一進教室黑彼得就朝著大家丟糖果。之後聖尼古拉斯拿著一本書,裡面據說記載著我們的好事和壞事 (當然是沒有壞事)。聖尼古拉斯一一和我們聊天,而且對於從台灣來的汪汪特別感興趣 (大概是因為太少遇到台灣人了),問了好多台灣的事。最後我們和聖尼古拉斯合照之後,就跟他說掰掰了。

後來我們玩了填字遊戲、找兩張圖片的相異處還有賓果,反正都是在玩。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發禮物囉,由一位老師先蒙著眼隨便抽一個人,這位幸運兒要上台拆禮物,並唸出寫給他的詩,然後再抽下一位。汪汪的小天使很用心呢,他/她送我一個可愛的陶瓷娃娃,還說汪汪就像那娃娃一樣可愛 (嬌羞中)。而他/她的詩則是說,汪汪笑起來很甜,跟陽光一樣,他/她很高興可以當我的朋友。拆了禮物之後,就要大聲的說:謝謝聖尼古拉斯~

大家的禮物千奇百怪,有餅乾、巧克力、行事曆、口紅等等,反正好玩就好,所以大家都很開心。汪汪的小主人好像也很滿意他的禮物哦~我送他一個 T 字型的鑰匙圈,上面還有一隻小老鼠 (還是小白兔的),因為他的名字就是 T 開頭啦!不過他還在傷腦筋是誰,那汪汪當然要神祕個幾天,最後再跟他說。

不過真的是很巧說,汪汪的小主人就是越南先生啦!而越南先生因為英文不會荷文也不會,所以一開始跟他的溝通真的很困難。但由於汪汪有比手畫腳神功,所以跟他的溝通還算不錯,也就這樣暫時當起他和其他同學的翻譯。而且汪汪對越南先生還滿一見如故的,因為他很有汪汪哥的神韻 (就是長得很像黑道,但其實內心很善良)。在班上,越南先生有問題時,也都是抓了汪汪去問,所以啊~平常我就在照顧他了說,哈哈~

對了,其實最後汪汪有猜到我的小天使是誰。他是個她。而她很可惜沒有人抽到她 (上周有人請假),雖然老師們還是有準備禮物給她,可是她沒有收到特別的詩。所以昨天汪汪又賣命寫了一首小詩,也請大鼻子再幫我重整一下,今天我就要偷偷摸摸放在她桌上,讓她驚喜一下。她值得我這樣做哦!因為她可是班上的開心果呢~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可是班有一老如有一寶,她就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太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