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了,還是要收心唸書。本來想趁著假期把之前背過的單字複習一下,結果整個假期書本都乖乖的待在包包中。汪汪果然還是汪汪,雖然轉性會預習功課,但偷懶的功力還是不減啊~

星期一上課時一直打呵欠,一直到看到某個人影飄進教室,才嚇了一跳忽然驚醒。這個讓我驚醒的人,捨海林娜其誰。

這傢伙不是換班了嗎?是啊,只是很不幸的是她週一和週二上課的時間跟我們一樣,所以她在休息時跑進我們這裡閒扯。她一進來,就是很誇張的大喊著「我好想你們哦~」。不想理她可是她還是一直聒聒叫。才發覺哦,她又在抱怨那個班多不好了。

不過她真的踢到鐵板了說,因為那個班已經上了四五個月了,所以程度跟我們這裡是差很多。她一開始誰都不認識,就抓了坐在她隔壁的女生一起練習對話,結果據說那女生很不客氣的一直批評她講錯。後來寫習題時,那女生也是毫不留情面的說海林娜寫的很爛,後來甚至說不要跟她一起練習呢 (這傢伙真是猛,我很想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哩)。

海小姐,妳在我們這班為非作歹,現在知道我們這班的人有多好了吧!之前還一直抱怨我們的課本太簡單,現在哩,換抱怨那班用的課本太難。她真的就是汪汪最討厭的那種人,有夠愛抱怨。美國太太很犀利的問她,妳不會想回來吧?以我們對她的了解,她自以為自己很行,怎麼可能摸著鼻子回來。果然,對於美國太太的問題,她故做輕鬆的說,那只是第一天啊,我還得適應嘛!廢話,那妳來抱怨啥?

後來她還一直鼓吹我們也換去那班,我又不是吃飽了太撐,還跑去跟她當同學。而且我真的很滿意現在這個班,我們學的雖然慢,但那個氣氛真的很輕鬆,大家都相處的很好。我很喜歡我的同學和老師,學的快或慢,倒不重要了。

海小姐說過一陣子她還會來跟我們報告新班的情形,我那天很直接的跟她說不用了,但是還是很有風度的祝她早日適應那班。真的,只要她不跟我同班,她學的多好多快或者多爛多慢都跟我沒關係了。妳走妳的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