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哈欠真舒暢... 本來要把上禮拜實驗的新食譜跟大伙分享一下,還有幾封信想回,還有工作要做,還有書要念...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抵不過我的睡意~

最近是怎麼了,睡神上身。客官知道我昨天幾點睡嗎?吃完晚餐七點半我就跑去睡了,叫大鼻子八點半叫我,因為我們要看一場足球賽。他是有叫我,但我真的爬不起來,後來中場時 (九點半) 他又叫了一次,這次我起來了,因為他威脅我要把波卡 (馬鈴薯片) 吃光,為了吃波卡我只好撐著眼皮起床。

還好這個球賽打了一小時後就結束,大鼻子問我要繼續看電視嗎?好在波卡也吃了,我眼皮半開半閉的說,我想睡覺。所以十點半我就爬回床上繼續睡,睡到今天八點起床。

照理來說睡了十幾個小時也夠飽了吧!可是現在我眼皮又漸漸張不開,不用牙籤撐著真的要閉起來了。當機立斷我要先去小睡一下,不然如果等到晚餐後才去睡,那結論很可能跟昨天一樣,一覺到天明哦~

所以,晚安了。汪汪真的是睡神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