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舊班的泰國排彎又在嚷嚷要我和美國太太找一天去她家玩。自從她知道我們每週三都聚在一起唸書後,說實在她是很羨慕也很想去。但沒辦法,她要工作。我攤開四月的行程,除了這週六之外實在排不出其他時間了 (再加上她每週只有週六有空,週日固定得去拜訪她男友的媽媽),於是我和美國太太各自回家問了另一半,就敲定在學校放假這週到 Volendam 烤肉去!

為了表示誠意,美國太太的先生準備了一些印尼雞翅,我則是準備了蘋果派哦~

出發前剛好看到巴撤的樣子,太可愛忍不住先拍個照。


他喜歡頭枕著什麼東西,有時候會枕著我們的腿。


被發現!但他只是懶懶得看我一眼~


因為那天雖然出太陽,但風很大,最後我們決定用鐵板燒。排彎還做了炒麵,真是好吃啊~


有點逆光,大鼻子剛好被我遮住了~嘻嘻


排彎和她男友。她男友臉很嚴肅,但人很友善,而且他其實很會說笑話,配上那張嚴肅的臉,效果還真好!我們那天看老鷹合唱團演唱會,其中一個團員彈吉他時腳張的很開,排彎就笑著模仿他,問他幹嘛腿張那麼開?結果她男友就這張臉,很嚴肅的說:他的球比較大啊 (He got a big ball)!哈哈哈~每個人都笑番了!


美國太太和她的印尼先生~

吃完這頓又是飽到不行!回家又得靠天然酵素清肚子,呵呵~不過要謝謝 Allure 教我做的蘋果派,一致受到好評呢!這中間我還喝了一杯半紅酒,大鼻子和排彎各解決掉一瓶!真是厲害啊~我們大概六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排彎。


回家後家裡的另外兩個女人又跟我搶大鼻子,這兩個女人很愛一起擠在大鼻子的腿上。不過那也要腿長才行啦!大鼻子手上抱著是歐巴桑,前面來 "虧修" 的是杜西。


看到大鼻子不在前面照片中的份上,就多幫他貼一張吧~這張連小巴撤都在了~真是和樂融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