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朋友說要看看之前跟殘障朋友買的花,是不是被汪汪「照顧」的還不錯。前幾天天氣很好,就跑去花園拍了幾張照片。請大家一起來晃一晃,看看還沒變成「叢林」的後花園。



這個ㄋㄟ,是我自己種的菜,完全沒用農藥哦,所有菜上面有蟲啃的痕跡。至於是什麼菜,對不起我不知道啦!汪汪之所以會買這個種子,是因為種子袋上面的圖片看起來有點像「小白菜」,那我在荷蘭沒看過小白菜,我又喜歡小白菜,所以才買來種種。照大鼻子媽媽的說法,這是以前窮人經常吃的一種菜,所以是「賤菜」。我覺得主因是非常好種,繁殖的又多,所以以前的窮人可以自己種很多來吃。


看,是不是很像小白菜?但並不是,吃起來有點苦苦的。這是第一次收成時拍的。



嘿嘿,汪汪的最愛,草莓是也。這次本來沒想到草莓還會收成,結果還批哩趴拉長一堆哩。不過每天早上我都要檢查有沒有紅透的,有的話要快摘下來,不然我的勁敵蝸牛就會把草莓啃一個大洞哩,可惡!


怎樣,看起來粉可口吧!



這是上次跟殘障朋友買的其中一盆,這朵已經是開的第三朵了。這花很怪,每次真的只開一朵,而且陰天時就不會綻放。昨天才檢查過,又長了兩個花苞哦~



這是跟殘障朋友買的另一盆,真的開的很美。接下來要買土移植到大盆,因為它真的可以繁殖很多哩。



這是大鼻子媽媽在我生日時送我的其中一盆花,旁邊看到的葉子是其他盆栽,但因為還沒有花,所以就沒拍了。我們家的植物,老實說都開的滿好的,所以我也滿開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