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一直在想的,就是莉那神經病老公的事。要我不想真的很難,他這樣欺人太甚,我遠在荷蘭,又不認識任何黑道人士可以砍斷他兩腿。常常腦袋在幻想自己怎麼連續賞他十巴掌,或者踩在他頭上踹他等等... 想到精彩處自己還會笑。我看他已經成功一半了,汪汪已經處於半瘋狀態了~

昨天晚上甚至做了一個惡夢。大概是我去莉她家接莉和小孩回娘家,結果那神經病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掐我脖子,莉先救我,然後我們就拖了小孩一直往前跑。夢中我知道,只要跑到某個地方,大鼻子和莉的哥哥就會來救我們。但是一回頭,他已經近在咫尺了。我們跑過一個工地,這時我看到一些磚頭,就拿起一塊往他頭上一丟。他就晃啊晃,倒下去。然後我們繼續跑,後來我就醒來了。

醒來後覺得悶悶的,做這種夢,很難高興的起來。

後來跟大鼻子講起這夢,他一開始很氣夢中他沒有來幫我們,但那是我的夢,也不能怪他。不過他忽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夢中我可以這樣丟他磚塊,但現實生活中可得看情況。我說他跑來掐我耶,莉跟小孩不能作證嗎?但是大鼻子說口說無憑,不然我脖子得有掐痕才行。

早上就很無聊的討論起這事,還討論到萬一夢境成真,最後我們得去警局報案。而萬一警察先扣押我們時要怎麼應付等等。他說我應該可以要求撥一通電話,我如果打給他,他會找人幫忙找律師。這場景應該在台灣,那他會找誰?小玲和阿糞啊~你們兩個到時可千萬要幫忙救我啊~~

現在想想,平凡老百姓如我們,要是遇到這事還真不知道怎麼應付。萬一遇到壞警察或壞法官,難道也只有吃鱉的份嗎?現在為了未雨綢繆,看來我得上網收集一些法律相關資料了。我還是抱著那麼一些期望,希望,希望這社會還存在一點公平與正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