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友台 Allure 台長點到的啦~這問題對我來說也不太容易,因為要我說討厭的可能比較簡單。不過我認真思考過後,還是找出三種我真的超超超超愛的食物喲。

第一,就是蘋果派。其實叫我光吃蘋果我還不太愛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蘋果變成派後就是讓我無法停嘴。有一次我去加拿大玩,不管走到哪家餐廳都會來個蘋果派當做飯後甜點。我還喜歡加上一圈厚厚的奶油說。說到這,明天想再去 Hema 吃個蘋果派哩。

第二,火鍋。其實我滿喜歡熱湯類的東西,我可以喝好多湯,然後喝的又快。朋友有的都很驚訝,那麼燙我怎麼呼呼就喝掉了。吃冰我就很慢了。說起火鍋我當然喜歡麻辣火鍋囉,偶而吃點辣真的超過癮的。我吃火鍋時有幾樣是必有:蛋餃、金針菇和高麗菜。唉...我心愛的火鍋~

第三,雞排。ㄟ,忽然發覺我愛的都是熱量高的食物,難怪現在體型放大一倍。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吃雞排耶,台灣的雞排是怎麼搞的,怎麼會那麼好吃!我以前還很想賣鹹酥雞說,如果每天可以吃雞排那一定很幸福。這時候小腹大腹都不管啦!

講完了,要點人嗎?不然我點包子媽來聊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