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是友台的站長 Danni 和 Li 點名汪汪回答的。我想了很久,人家汪汪粉正常啊,想好久都想不出啥怪癖 (其實是自己都視為當然啦)。後來在大鼻子的幫忙下,歸納出這五點也不算太怪的怪癖。

1. 會把自己的臭衣服拿起來聞一下再丟去洗

這個怪癖是從小就有。聞了也不是說沒味道就不洗,因為穿過的衣服我一定都會拿去洗,但不聞一下好像什麼儀式完成一半而已,哈哈~

2. 走路時想到高興的事情會跳一下

這個是大鼻子發現的,汪汪都不自覺,他每次看到我跳一下時就知道我要不嘛想到什麼好玩的,或者又想到什麼花招了。唉,討厭,都藏不住心思。

3. 畢生願望是當黑社會老大

這個也不知道算不算怪癖,但至少是個怪願望。其實用武俠小說的說法就是想當俠女啦。約略認識汪汪的人大概都知道,我非常討厭不公平和不正義的事發生,會在阿里山上跟人家吵翻天也只是為個「理」字。以前年紀小火氣更大時,看到插隊的人我一定都會大聲把人罵走,遇到亂開車的人我老是希望自己是黑社會的,可以拿槍射對方的輪子等等。哎~我真是暴力哦。

4. 遇到髒廁所寧可憋死也不上

這個其實在大陸旅遊時有破功 (在某些地區如果要憋,那是憋不完真的會死人),所以不能說寧死,應該說會盡量忍忍忍。有時候真的憋到肚子都快炸了。而且與其使用很髒的廁所,我還寧願在郊外亂上一通哩。

5. 最後一個實在想不出來了,就說我吃不了苦吧

這個意思是,我不吃有苦味的東西,一點點苦都不行。所以舉凡苦瓜、芥菜之類的,不吃就是不吃。小時候老爸有一次要騙我吃苦瓜,說吃一片給我十元。我吃了一小口馬上吐出來,而且要我爸賠我二十元,因為他害我苦到啊~哈哈。咖啡不愛喝也是因為有苦味,除非加一堆糖和奶精吧~。

這就是汪汪的五個小怪。不過在這裡汪汪娛樂大家自爆內幕就好,我就不再點人了。如果客官有興趣分享一下您的怪癖,歡迎留言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