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哦,好像是因為身體一直不舒服的關係,整個人變得好脆弱,脆弱到自己覺得好笑。我雖然也有感性的一面,但說真的,我是個不太會流淚的人,以前常常自嘲說我是沒血、沒眼淚又沒有心的人。可是最近一直眼眶泛紅,有幾次眼淚還真的飄下來。自己都覺得怪彆扭的...



前幾天看到一則祖孫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阿嬤忽然去世,小孫子喃喃自語問,阿嬤怎麼一直睡?我以前也是會很感動,但不會飆淚啊!那天又繼續看到,原本因為窮沒有熱水,都是孫子常常得用冷水幫阿嬤擦身體。後來故事被媒體報出來後,就有善心廠商幫他們裝太陽能熱水器。可是裝好了,阿嬤卻去世了...看到這真的不只是眼眶泛紅,真的是飆淚啊~

還有看個奧運也能流淚。尤其是得金牌的選手在唱國歌時掉淚,不管那一國我都會跟著掉。不過這有點是想到台灣的情況。總覺得很感傷,台灣不能以一個名言正順的名義參加,連國旗都不能掛上,就一個小妾子的感覺。看到人家中國歡樂非凡,風光無限,而我們呢?政府長久以來就不支援體育,我們心中的台灣之光棒球也輸的一塌糊塗。只要一看到中國選手驕傲的笑臉,我就不由得感嘆起來哩~

上禮拜做完第二次復健,同一天因為接到很難做的翻譯,那天一直做到半夜一點半才完工。之後一直到現在,整個背就是痛痛痛,上背痛、下背痛、脖子痛、肩膀痛、腰也痛....手也麻...好想哭哦....嗚~

明天要繼續復健,問問復健師這樣痛是正常嗎?真的痛到很想暈倒哩。今天把洗好的叉子放進抽屜時,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被叉子插到手掌,兩個深深的洞一直流血,現在再度腫起來。你說我該不該哭哩?明天復健師看到我的手掌,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真的被家暴哩....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