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上個禮拜二復健師覺得恢復的不錯,想說差不多可以結束了。結果就在評估的那天整個背痛的哇哇叫,所以到現在還在繼續復健中,唉。根據復健師的說法,我的肩頸活動能力已差不多都恢復了,我想也是哦,因為困擾我許久的頭暈、頭痛等症狀幾乎都消失了,現在就差這個不爭氣的背啊~幹嘛一直痛哩?


每次復健時,我最害怕的就是「折來折去」,每次一折都很痛哩,但每次折完又真的舒服不少,真是受虐狂。有時候真的很神奇,復健師先叫我左搖右擺,他就在背後看我背部的移動狀況,常常在我說出哪個點會痛之前,他已經指出那個痛點了。然後就看部分折一折、擠一擠或推一推。然後重複之前的動作,嘿,竟然就不痛了耶~

 
上週五這個療程進行了多次,要回家時全身酸痛。不過一直到今天為止,竟然除了定點小痛以外,其他都感覺很正常。當然我也算是乖寶寶啊,復健師囑咐我在家做的簡單動作,我可都乖乖做哩。今天去復健時,復健師對這個結果很滿意,所以今天就來個背部大按摩。吼,我還是第一次在荷蘭在大鼻子以外的異性面前寬衣解帶哩,害我超嬌羞的。雖然復健師在我脫上衣時出去拿按摩油,後來要穿上衣服時他也出去洗手,但我就是一整個嬌羞啦~哈哈


不過今天的按摩好舒服哦,到最後整個背部都發熱,暖烘烘的。但是想想很貴,不知道保險公司一次付他多少,30 歐元跑不掉吧,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啊!實在是太好賺了~


所以目前為止的復健進度就是這樣,還算不錯囉。這週五再去一次,然後下週我們要去西班牙小渡假,回來後再看情況是否好轉,如果維持現狀只有小痛,就可以停止復健了,剩下的要靠自己調整姿勢和多做運動了。各位電腦工作者要記住哦,良好的姿勢是保持健康的重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