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禮拜買了一台新洗衣機,不是最貴的牌子,但相當符合我們的要求。兩個大人,因為這台一點也不貴的洗衣機,高興到現在還在高興。

因為要洗的衣服太多了,原來的晾衣架裝不下,我們又去買了一種很像蜘蛛網的大型晾衣架。那天抱著它回家時,心裡只有滿滿的快樂。

我想起一位朋友跟我說,她和先生在家裡要是看到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影集,也都是開心的跟孩子一樣。

這種小小的喜悅,我懂。

上次和殘障朋友買的花開的很茂盛,我開心的不得了。

盼到一封朋友的來信,我開心的不得了。

朋友可能送我一台大同電鍋,我開心的不得了。

在異地認識一位聊的來的朋友,我開心的不得了。

為了朋友的到訪洗刷廚房,我開心的不得了。

浴室換上新的浴簾,清新的藍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買不起大烤箱,但開始存錢買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讀了網友精湛的文章,我開心的不得了。

和煦的太陽輕拂的風,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不需要一千兩百萬的房子,不需要一百萬的裝潢,我不需要名牌。

簡單的快樂,是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