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來現的,真的,只是我快樂到想跳起來想高聲唱歌。所以我想把這快樂的心情寫下來,開心開心開心!

今天我們原本只是要去上次買洗衣機的商家,將保固期延展到六年。不過上次我們看到一組超正點的瓦斯爐和烤箱組合,原本預計存好錢才要買,不過既然要去店裡了,大鼻子就先丈量好廚房的空間,帶著皮尺順便去店裡量這組夢幻廚具。

一量之下,確定我們廚房放的下這組,不過因為實在有點小貴,所以又看看另外小一點的,但說實話,怎麼看還是那組最浩大的最讚。

上次買洗衣機的業務員過來跟我們打招呼,我們就問了他關於這組烤箱的事情,包括功能、清洗、烤箱、瓦斯爐的規格等等,他說這是所謂「專業級」的組合。最後還發現,這組可以無息分息耶~

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但我知道我們沒那麼多錢,應該忍一忍。不過大鼻子看到我閃閃發亮的眼神,他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這組,而且迫不及待。所以他說:「寶貝,原則上我是個不分期付款的人,但如果買這組烤箱可以看到妳這麼燦爛的笑,那我覺得很划算,分期也沒關係,我們訂這組好嗎?」

我還有點猶豫,大鼻子就快速的計算一下往後我們要付多少,確定我們可以一邊付款而且不影響生活品質,他看著我,握著我的手說,讓我決定。

我看看他含笑的臉,開心的點頭的說好,我們訂了。

除了烤箱和瓦斯爐之外,我們又加訂讓油不會濺到牆壁的板子和抽油煙機,反正就是最完整就是了。

這業務員很可愛,他看到我開心的不得了,還說以後要來我們家吃蛋糕了。

這組瓦斯爐共有五個爐台,下面的烤箱很大很大,放一大隻霹靂大火雞也絕對沒問題,還可以轉,整體材質亮晶晶,超級無敵正點,最快十天就可以送貨到家了。一路上我真的是唱著歌走回家的。大鼻子還是那句話,看到我這麼開心,他也是開心極了。

回到家馬上在未來新廚具的位置「模擬」煮來煮去,想到以後可以把看來的食譜轉換成香噴噴的料理,哇~口水滴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