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而會來晃一下汪汪網誌的朋友們,可能發覺我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比起之前算很緩慢。前陣子是因為朋友來訪,把大部分時間都分給了她,再加上自己也當做是渡假,所以也就不會想開電腦了。

不過現在朋友回台灣了,照理說應該可以認真經營網誌了,可是我更新的速度還是慢慢的。一方面是因為朋友離開之後,我要接的案子又陸陸續續進來。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是經過上次五月到六月中這一個半月,每週工作七天,每天工作十四到十六小時之後,汪汪的左手腕到現在還呈現疼痛的狀態。

上次那一個月半中,我只有洗澡和吃晚飯時才休息。其他時候都釘在電腦前趕趕趕。很笨,因為這樣趕的結果是有幾件案子我做壞了,另外那左手腕,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受到創傷了。

雖然現在還是要趕工,但這次我強迫自己每一小時休息十分鐘,做四小時至少休息一小時。休息的時候遠離電腦,天氣好就到院子坐坐跟貓玩,天氣不好就在客廳研究研究食譜。但就是不打字了。

雖然對於維持網誌來說,如果不經常更新文章,好不容易累積的人氣會因此消散。不過我寫網誌本來就不是要什麼人氣,一天就算只有十個人來點閱,就算不錯了。能夠透過網誌與網友分享心得、看法,能夠得到一些新資訊,甚至因此認識談得來的朋友,我就覺得這樣的收穫和受益就真的太多太多了。

汪汪說,喜歡用好玩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的人事物。雖然我的生活也算平常,但有些小事在我眼中,都滿好玩的,所以會忍不住想寫下來,讓大家一起來「玩玩」,就算別人不玩,我自己玩也可以。這種想法一直都在,現在腦中存了好多故事,很想寫下來。還有最近開始玩新買的烤箱爐具組和製麵包機,發生很好笑的糗事也想寫,不過還是要忍耐等工作小告一段落,手也不痛時再一個一個寫下來。

寫到這裡,不爭氣的手又開始微痛。趕快去擦擦小玲帶給我的「救痛擦劑」,然後休息十分鐘吧!

PS.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