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時,肚子一陣餓

問大鼻子,你也要吃些什麼嗎?

大鼻子想了想,說謝謝不用了

汪汪跑去翻冰箱,有蘑菇和蔬菜,可以煮泡麵

再翻翻冷凍庫,看到上週吃剩的 12 顆餃子

腦筋一轉念,馬上開火煮水準備吃餃子

終於煮好了,捧著水餃連吃三顆

嗯...樓梯間傳來聲音...嗯...好像是某人下樓...

死了,我在吃水餃 -- 大鼻子的最愛...

一開始大鼻子沒有發現,還喜孜孜的問,妳在吃什麼?

自己頭一晃過來看,大叫一聲!怎麼是水餃?

汪汪狡辯,剛剛問你要吃些什麼,你自己說不用啊

大鼻子:我不知道妳要煮水餃啊~

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吃 (瞪大眼睛)

哎~飢餓汪汪只好再拿一個碗,分五顆給他

....不過,我沒跟他說,總共有 12 顆

我說只有 10 顆,咱們一人一半吧

嘻嘻~我多吃兩顆,還是很開心~

可是,我現在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