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客官的要求,我先把參考的高手連結貼出來讓大家參考。要說明的是,我的做法和兩位高手的都不太一樣,我有做一些「簡化」啦!

麵團參考:一家都是豬 -->
全麥包子 (我的不是全麥)
內餡參考:丫丫媽咪 -->
生煎包

昨天很神奇地提早趕完案子,中午時就閒下來了。不過閒不下來的汪汪,就想起一直以來想試試看的包子。昨天鑽研了許多家的包子,最後挑了兩個看起來不太難的配方做做看。但因為是第一次嘛,成品是有點醜。在此先不打做法,也暫時不提供相關連結,免得這些高手覺得被我害了。等我做的有個樣子了,我再來公佈。暫時,請看照片笑一笑就好~


包完的樣子,其實這時還不太醜~


蒸完的樣子...這顆已經算是可以看了。其他的真的很醜,我嬌羞不敢貼上來~

不過內餡很好吃,不挑的大鼻子馬上就吞了三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