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應該少用電腦,可是這件事一定得來報告一下。

下課回家時看到家裡的黑板寫著:2/15 10:00 AM,與學校開戰!

還錯怪我的聯絡人,以為她偷懶只要我換去新班就不理我了,沒想到她有一直努力在橋時間約面談。而且更神奇的是,原本我們是要求跟負責安排老師出缺席的人談,結果她乾脆找了學校的「校長」!這下更好,直接跟校長談。汪汪現在摩拳擦掌,把之前寫好的抱怨清單再細看幾次。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所有的不滿都告訴這個校長!如果他也不管,哼,就等著我們告去監察部門吧!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