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寫下我的想法,雖然在這二分法的年代,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站在中間點。我自認我是站在中間點的人,但是對於某些激進人士,就是硬生生地、自作主張地幫我分了邊。是啦,我是不可能當紅色的一員,但我也可以肯定的跟你說,我從來也不真正是綠色的一員。

如果說,一個人:

樂觀進取、積極向上
助人不落人後
看到垃圾會撿起來
看到老弱婦孺會讓位
做垃圾回收保護環境
愛護動物
定期捐款給慈善機構
待人真誠
不插隊
不遲到早退
.....

想不出其他可能的優點了。但如果啦,一個人有上述優點,請問這人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很簡單的問題吧,這人當然是好人。但難道就因為這人此時此刻支持紅色或綠色,在另一邊人的眼中,他就變成混蛋傢伙了?拜託你用點腦,不要這麼容易就被媒體洗腦,你知道台灣現在硬生生被分成兩邊,不管你是紅色還是綠色,未來都很值得憂慮,不管誰贏都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我說,你要去倒扁我絕對沒有意見,歡迎去表達自己立場。我只是認為你被利用穿紅色。你說我意識形態過強,也許吧!我就是無法被同化為對岸的一員。但你知道,中國的運動員在世界場合上都穿紅色,世人對紅色的認知直接聯想就是中國。你知不知道那些鼓動人們穿紅色的,也許是透過中資滲透的一員?你知不知道看到那一片紅潮,再加上你們自稱「紅衫軍」,讓人第一聯想是什麼?是紅衛兵啊!

紅色 = 紅衫軍 = 紅衛兵 = 文革 = 流血 = 混亂 = 亡國 = 中國笑哈哈

我只是說,去倒扁時穿什麼顏色都可以,例如黑色表示喪服,這個我感覺意義上甚至比紅色好,紅色也可以表示滿地鮮血...其實我這人很愛紅色的啊,我好多紅衣、紅外套、紅裙和紅鞋,但我就是不想被同化為中國的一份子,就這樣簡單。

我說誰當總統我都不介意,只要他不會把台灣賣給中國就行。

我說你要分清楚,你到底是為了反扁而反扁,還是為了反貪污?你從來就恨為何是他當上總統,不也曾因為我投他一票給我臉色好久?

我說我不想被分顏色,因為我只站在台灣這邊。你說我是台客,我說當台客比當紅衛兵還值得驕傲吧!

我會努力去完成上面列出的各項優點,雖然我應該是做不到全部,但我盡力啦!我覺得當一個正直的人,比當紅色那邊或綠色那邊的人都來的重要。我說尤其我現在人在國外,更要好好推廣台灣的美好。如果你真的如你口中那麼愛台灣,從現在開始你也去試著做一個好人。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嫉妒、愛抱怨、擺臉色、愛爭辯,甚至說出以暴動反制扁這種鬼話。你別忘了,你最近還號稱愛上上帝哩!就算你覺得當台灣人或台南人很可恥,但你還是上帝的子民。就別再讓祂丟臉了...

汪汪之不吐不快....

PS. 好文分享:
廣告人,不要當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