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被點名了。被一個殘忍的人點名寫出中秋最愛的五大烤物。今年中秋我還不是得如尋常的度過了~只期望目前這種天氣可以持續到十月中,這樣朋友來訪時偶還有機會烤肉啦!

認真的想了想,說真的好喜歡烤肉,而且什麼都好吃啊!不是嗎?

第一名:烤雞翅 -- 我喜歡自己醃的雞翅,而且我不要雞腿,我就是愛雞翅

第二名:烤蝦子 -- 雖然要撥殼很煩,但無法拒絕烤大明蝦的誘惑!

第三名:烤奶油玉米 -- 啊~~偶要流口水了

第四名:烤香菇 -- 我本來就是個香菇愛好者,又受到小叮噹和大雄在香菇山上烤香菇的影響...

第五名:烤甜不辣 -- 雖然是不怎麼起眼的烤物,但烤肉少了甜不辣,就覺得少一味啊!

好在,以上五項只有甜不辣在荷蘭有難度!烤蝦子是貴了點,但偶而享受一下不為過吧!哈~~~

雖然本人通常都不點名,但這次算做問卷調查好了,所以請 Allure 和 Yaslin 看到的話響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