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除了週末有幾次的「應酬」之外,老實說我的節食計畫還算滿順利的。不過這陣子仍然維持在少掉兩公斤的狀態下,可能要更加把勁了!

心裡才這樣想呢!今天跟大鼻子去市中心一家喜歡的肉鋪買肉,我們每次去市中心一定會去 Hema 喝個咖啡。今天也不例外,點了一杯咖啡喝著喝著,忽然覺得肚子餓了,而且是那種再不吃東西就要發抖的餓。我問大鼻子要不要跟我分一半的土司鮪魚沙拉?他說不要...可是呢,他想吃冰淇淋。

那好吧,各取所需。冰淇淋對我的誘惑不大,可能荷蘭長期都冷冷的,現在我不太愛吃冰的東西。吃完我的麵包其實有點飽意了,但大鼻子這傢伙吃完一碗冰淇淋,吃到欲罷不能,他說還想再來一碗。這時我當然要拿出風紀股長的精神,跟他說「不行」。他哼了我一聲,幾秒後忽然對我說,那妳想不想吃個蘋果派呢?這個惡魔,為了自己想多吃冰淇淋,竟然要拖我下水!

我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行,上星期去排彎家自己做了蘋果派,已經把這個月的那塊蘋果派配額吃掉了。就見這惡魔的化身慫恿著說,蘋果派再擠上鮮奶油,是妳最最愛的喲!哦買尬,我的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我的心裡鼓聲咚咚咚的響,但我還是很虛弱的說,不行。惡魔繼續誘惑,他說寶貝,吃了蘋果派,大不了我們晚餐不吃嘛!那妳還省了煮一餐哦!吼~這招還真夠犀利,當場我卸下兵防,說給我蘋果派吧,惡魔當然興高采烈跑去櫃台說冰淇淋再來一客!

說到這實在很丟臉。大鼻子在認識我之前就是這家 Hema 的常客,裡面有個歐巴桑跟他很熟了。之前我們每去 Hema 必點蘋果派加鮮奶油。上個月開始減肥計畫後,有幾次去 Hema 只點咖啡,歐巴桑還訝異的說怎麼不吃蘋果派了?那時我們還豪氣萬千的跟她說,我們要減肥啊!今天剛好輪到歐巴桑值班,她看著蘋果派,說我不是在減肥嗎?哎~當時真糗。

不過有一件事有做到,那就是今天真的沒煮晚餐了!這樣多少可以彌補我吃那塊蘋果派的罪惡了!

死大鼻子,臭惡魔!我下次要自己去市中心,不要跟他去 Hema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