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清醒後自己一直笑個不停,好幾天過去了,偶而想起來還是忍不住要笑。哈哈~

夢中我和大鼻子去一家我們似乎常常去光顧的超市,這家超市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只是在夢中我對這家超市非常熟悉。在超市中逛啊逛,竟然看到賣場多了一個冷藏櫃,而且強調都是從台灣進口的食品!這不是樂壞我了。仔細一看,有陽明山的高麗菜、金山的地瓜、還有烏來的小米酒,等等等哩。

最後我看到金針菇,用塑膠袋包起來一包一包,我不得由歡呼了一下。因為我已經想吃火鍋好久了,很多東西勉強還可以找到替代,但我就是沒看過金針菇,而好死不死我又超愛吃金針菇。最後我拿了一包金針菇,就去櫃台結帳了。

結果這金針菇雖然已經有包裝,但還是是秤重。我拿的那一包就是跟台灣超市賣的差不多大小,秤好老闆告訴我,要 17 歐。我一聽,馬上衝口一句台語,你去搶卡緊啦!

然後我就醒來了,但那時還在夢與現實的夾縫中,迷迷糊糊之下,還生氣的跟睡在身邊的大鼻子說,好貴哦!然後就沈沈睡著了。

早餐時大鼻子問我什麼好貴?我才想起來這個夢。大鼻子的結論又是,妳這台灣人怎麼連做夢都跟吃有關係啊!

嘿~這就是我啊,寶貝。

事後認真的想,不知道能不能自己種金針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