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2_beeld_SoulBrothersDEF

昨天大鼻子的前女友打電話來,問我們想不想去聽一場演唱會,她有兩張票可以給我們。原來她早就和同事約好聽這場演唱會,但臨時大兒子生病了,她放不下心想陪兒子 (天下媽媽心啊)。而她同事知道伊迪想把票給我或大鼻子,就說那乾脆她的票也給我們吧,這麼我們就可以結伴去聽了。昨晚我們也閒閒的,就跑去聽了這場非常讚的演唱囉~ 


這場演唱會是一個叫做 Soul Brothers 的樂團演出,主打 70、80 到 90 年代的西洋歌曲,主題則是 Soul、Disco 和 Funk 這類音樂。他們四個的演唱功力都很棒哦,尤其其中一個體形狀碩的 Big Daddy (我和大鼻子開始取綽號了),那個渾厚真的讓人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另一個年紀最小的也非常棒,隱隱約約有點 Michael Jackson 早期的樣子哩。演唱的四位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就見大家不時都要站起來扭一下才過癮。不過有時候我覺得大家也太愛站了,這種座位排列的方法,前面的人站著,後面的肯定看不到,不站都不行。我們雖然懶不想站著,但還算年輕不想站也能站,但我覺得一些老先生老太太就比較吃力了。


但話雖如此,還是很棒的音樂會。這個時期的音樂剛好也是我比較熟悉的,國中時期也很迷西洋音樂的,我還曾經是 Michael Jackson 的粉絲哩。當年他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唱會,我還因緣際會之下免費進場看了他的表演,令人難忘。那這樂團既然主打 70-90 的音樂,當然不會錯過小麥的音樂囉,所以也讓我很回味呢~


在這裡聽音樂會或看電影常常都有中場休息時間,剛來荷蘭時我覺得好怪,但現在也習慣了,總是有人得上廁所吧!上廁所的人也有人權啊,怎麼可以因此錯失一段節目呢~通常我都是那個不用上廁所的,那中場十五分鐘,就買杯咖啡喝,再吃個餅乾囉~


這是它們的網站,對這類音樂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聽點音樂吧:http://www.soulbrothers.nl/ (但是介紹是荷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