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rja 這個名字是不是非常陌生啊~因為它是一個滿迷你的小鎮,沒有雄偉的建築和什麼歷史人物當靠山,就讓它顯得比較沒默默無名。不過這是對於我們來說啦!在西方人眼裡,這個小鎮還頗有名氣哩,因為它可是靠地中海有沙灘的哦!大家都知道嘛,西方人多愛把自己曬的黑黑,所以有沙灘的地方反而更吸引人啊!那我怎麼會挑了這個地方呢?說出來別笑我,因為它的旅館便宜到不行啊,哈哈~

 
但雖然是因為貪小便宜才來到這裡,不過哩,我和大鼻子都雙雙愛上這個小鎮哦。我個人很愛有海的地方,而這裡山坡上錯落地建了很多小白房,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可能因為地方小,人口少,這裡的人都好親切哦。那另一個重點是,天氣好到讓人心曠神怡啊。我們在這裡的第二天還真的下水游泳耶,多妙啊。十月中下耶,還可以跳到海裡游泳,不覺得很讚嗎?我比較沒用,游一輪之後就待在岸上曬太陽,但大鼻子跳進海裡三次哩,勇猛吧!哈~


IMG_0028
這一天往山上看去是烏雲,但是海邊太陽卻很大,風大了點不適合游泳,可是隔天天氣就好到讓我們雙雙跳進海裡囉~

 

IMG_0034
看,海這邊的天空很藍呢~後面就是地中海囉~

 

IMG_0299
我和大鼻子根本變成酒鬼,在路上就這樣灌起酒來。別懷疑,那一瓶真的是酒,酒精濃度大約 10% 左右,但是甜甜的非常好喝哩。也忽然讓我想到,是不是西班牙人都很能喝啊,竟然有這種寶特瓶的酒可以大口大口喝哩~

 

DSC00045
大鼻子也不示弱。但要說喝酒的話,他是真的很厲害的,我其實很菜的~隨便喝隨便醉。有一天還醉到半夜起來吐哩!果然喝酒傷身啊!

 

DSC00047
哈~好舒暢啊~

 

IMG_0309
你看,就是這種蓋在山坡上的房子很吸引人,這些房子很多都長期出租,因為來這裡渡假的人真的不少呢!

 

DSC00029
這個東西,一個名字我忘記了,好像是 Chor 吧!天啊,非常好吃呢。它的口感有點像油條,但是不像油條中間空空的,它比較實。炸的熱熱的然後淋上楓糖一起吃,真的是好吃到舌頭也要吞進去了!

 

DSC00030
我們的早餐通常都這麼豐盛:大杯柳橙汁、咖啡、那個油條和麵包夾煎蛋~吃這麼一堆,一個人差不多五歐元,也不算貴吧!

 

DSC00032
Nerja 的一個景點,什麼歐洲陽台。其實就是一個平台可以讓你看海啦~

 

DSC00042
看,海邊很多人在游泳囉~

 

DSC00044
其實還有裸體的人哦~

 

DSC00053
有一天竟然在遊行,但仔細看一下他們的訴求,還滿好玩的~

 

DSC00055
看得到嗎?訴求是 "Nerja deserves a decent market",原來居民吵著要市場啊!也對,沒有市場就少了點氣氛呢~


其實 Nerja 的市中心 (很小一個啦) 非常有情調,但我們可能在 Sevilla 和 Granada 走太多路了,到了 Nerja 就是一整個懶散啊!相機也常常都丟在旅館不帶出來了,所以相片就這幾張代表一下。回來荷蘭後,真的非常想念 Nerja,我和大鼻子說好下次再去那裡的話,也想租個公寓待個幾個禮拜,整個人曬成棕色才回荷蘭吧!這樣才叫做渡假,就是要懶懶的晃過來晃過去囉~


我們的西班牙行程就是這樣,九天實在太小意思了,所以我真的很狐疑,怎麼有人九天可以去好幾個國家呢?對,姊妹,我就是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