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整個歐洲我最想去的國家是西班牙,當然我也不否認是受到三毛的影響啦!不過很奇怪的,大鼻子這傢伙對西班牙竟然沒啥感覺呢。這一次能去西班牙也是巧合啦,原本今年已經花了太多錢旅行 (過年在台灣、後來陪阿龍阿寶遊荷蘭、慕尼黑、瑞士和捷克),應該是要節制一點,但因為剛好我以前累積的亞洲萬里通點數即將過期,不換掉的話真是一個浪費。話說出點數的是老大,我想去西班牙啊,大鼻子只好乖乖就範囉。好高興哦,總算可以親眼看看三毛筆下這個熱情、奔放的國度了。


我們的行程是九天,主要去 Sevilla 和 Granada,最後幾天留在一個靠海的小鎮看海兼發呆。希望南部的天氣可以熱一點啊,我不怕烤就怕冷哩。所以各位朋友們,暫別個幾天囉~回來後要是不太忙,再來寫遊記,但現在不敢保證會寫了,現在很乖啊,不敢超時使用電腦了。


哈哈,還是好高興哦~整理行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