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已經放棄竹竿計畫哦,我的竹竿計畫再度復活了!!

 

大概從六月底還是七月初開始,我暫停進行竹竿計畫,因為那時最困擾我的不是體重,而是身體一連串的不適感。那時就請教過中醫,我的狀況會不會是吃中藥引起的?但是他很肯定跟我說不可能。但不管怎樣,身體不舒服是事實,那時大鼻子就建議我先別想減肥的事了,好好把身體養好最重要。所以那時候開始,我就停止服用中藥,但是維持晚餐盡量不吃澱粉的原則囉。


停止那時候哩,我已經減掉十公斤了!呼啦,放鞭炮。那到現在這三四個月以來,有沒有復胖哩?胖回來一公斤啦,不過我自己承認,是有幾次太沒有節制吃很多甜食,累積下來就是這一公斤囉。但雖然胖回來一公斤,基本上我還是很滿意,總比一停藥就胖個十五公斤好吧~

 

這陣子感覺身體狀況還不錯,除了背痛以外,其他都很好,我就覺得可以繼續減肥了。現在天氣很冷,食慾好像有小增加,此時不趕快限制的話,怕這長長的冬天一過,肥油又回來了,那不是前功盡棄。再加上之前跟醫生訂的中藥還有將近兩個月的份量,不吃也是可惜,所以從上週開始,繼續進行我的竹竿計畫了。


目前晚餐無法像夏天一樣,吃個蘋果就滿足了,所以我採取較慢但符合身體需求的方法,也就是晚餐一樣吃熱食,但就是去掉澱粉。不吃米、不吃麵、不吃馬鈴薯,這些統統白天吃。也盡量提早吃晚餐的時間,希望可以努力維持外加多減個幾公斤。之前大鼻子說,減八公斤時要請我吃大餐 (很怪的禮物,他應該買性感衣服給我吧!哈哈),這個大餐我們已經吃過了,那等我減到四年前的樣子時,還會有一份大禮哦。我跟你拼了,反正就剩下那幾公斤啦~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