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有點勞碌命。今天老爸和阿姨回台灣,我和大鼻子當然送他們到機場。華航可能跟 KLM 合作,辦理登機的幾乎都是 KLM 的地勤人員。老爸他們來荷蘭前我就打電話要求機場協助了,所以地勤一下子就知道他們需要協助。只是調派人員的那位黑人先生不太可愛,竟然還說他們沒有提供這種服務。騙肖耶,我爸他們出關時就有人協助好嗎!況且剛剛辦理登機的小姐可是主動提起機場協助,怎麼可能會沒有,這位先生大概是想偷懶吧!
正想發飆呢,旁邊一位亞洲臉孔的先生就主動說他可以帶兩位老人家去登機門。黑人先生還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連忙把登機證還給我們。臭人,忘記記下你的名字,要是我太閒就真的告你一狀。

但往好處想,還好是這位亞洲臉孔的先生帶路,因為他超級親切的,而且他根本就是台灣來的啦!所以他還跟我們說,別擔心,我國台語都通哦。他先帶老爸他們去海關那,然後從另一扇門進去機場等老爸他們。有他保證會帶老爸和阿姨直達登機門,我也就放心了。

在海關處和老爸阿姨揮手再見,明年見了~

回到家,想說可以悠哉一下,上網剛好遇到大嫂,姑嫂兩人開始八卦這八卦那,哪知道我的電腦忽然就當機了。本來以為問題不大,結果問題可大了,無論我怎麼修復就是不理我。用舊電腦上網搜尋各種可能方法,從下午三點弄到剛剛,還是當當當。哎,只能用最後一招,就是來個大重灌吧!

也是活該愛拖,每次都說要做還原備份,備到現在什麼都沒有,結局就是那些應用程式通通都得重裝,想到我頭皮就發麻,尤其是那堆工作用到的翻譯軟體,噁,明天大概要裝一天吧。目前還在安裝作業系統而已,至少今天得把這個弄好才能睡了。

就有這麼倒楣,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又冒出這件超傷腦力的事,不弄好還不行哩,下週一工作就進來了。苦命汪汪~

老爸他們快到曼谷了吧,帶路的先生說這班飛機有一大團台灣遊客,保證老爸跟著他們就不會走丟,又強調從曼谷轉台北的登機門真的很近很好找。希望如此,禮拜一再來聽聽老爸的機場歷險記。那我現在就繼續弄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