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報告一下目前演化成竹竿的進度 (說是竹竿,但說實在我沒打算變成竹竿人啦)。吃中藥至今約兩個禮拜,其中只有一兩天會忽然有很餓的感覺,但是吃個小零食之後,就會滿足而不會狂吃一堆。目前食慾和食量都還控制的很好,一樣維持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均衡、晚餐不吃澱粉的原則。 
來聊聊我大概吃了啥吧。

早餐通常都是吃麵包夾個東西,視麵包大小決定吃幾片 (或幾個)。我比較喜歡的是全麥的圓麵包,小的我吃兩個,大的吃一個。裡面都是夾一片起司幾片蕃茄幾片黃瓜,然後丟進烤箱烤到麵包表皮酥酥的,起司也有一點融化為止。再看心情配上一杯伯爵奶茶或低脂牛奶。通常這樣吃之後,都可以一直撐到中餐。

中餐就不一定吃啥了。以前都是晚餐當主餐,現在給它顛倒過來,變成午餐是主餐。所以我的午餐就是以前的晚餐,而且吃得量也稍微減少。我煮的中餐,晚上熱給大鼻子吃,就變成他的晚餐囉。

我的晚餐呢,就是一顆蘋果、兩顆奇異果一盤燙青菜蘋果和奇異果每天都會吃,燙青菜有時候會變成其他水果。配合中藥後,這樣吃一點痛苦的感覺都沒有耶,真的很神奇。不管有沒有減肥,通常我十二點以前就會上床睡覺了,有時候有點餓意,忍一忍就睡著了。真的忍不下去,就來一小杯熱牛奶吧!

這禮拜天氣好一些,所以好幾天都出去快走個半小時。工作累了,就下樓做做伸展操,像是抬腿啦、扭腰啦。晚上看電視更是利用廣告時間加強腹部運動哩,然後睡前我也會做幾套瑜伽動作。如果那一天都沒啥動到,就來泡個熱水澡,促進一下新陳代謝吧。

所以第二周的成果,我個人覺得不錯。上周減了 1.7 公斤,這周是 0.9 公斤,共 2.6
公斤。這個數字看起來還好,但是重點是體脂肪降低四個百分點哦!也如醫生說得,有些本來爆緊的衣服,漸漸有點鬆了。

服用中藥的第二周,副作用也完全消失了,不再頭暈或面紅。嗯,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