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報告一下第三週的成果。第三週飲食上都和之前一樣,但是晚餐時胃口變得不是很好,所以基本上只吃蘋果和奇異果就飽了。沒有下雨時一樣會出去走路 40-50 分鐘,我發覺有走路真的有差,降得比較快一點。醫生說這個藥會促進新陳代謝,走路時就可以感覺。我本來是不太會流汗的人,但是現在走路會開始冒汗了。
這週有一天小破戒,不是我自己想吃東西哦,而是大連姑娘的「大口吃」文化,她就是一直塞東西到我嘴裡啊。唉,減肥時應該六親不認的!但是好久沒跟她痛快的聊天,她一約我就想去啊。去之前先說好我減肥中,所以不要煮太多也不要弄米飯給我吃。其實她真的準備比較少了,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樣的晚餐實在太豐盛。那天吃了燙花枝、豆腐炒肉、菠菜湯、蟹棒沙拉、蕃茄炒蛋。撐到回家時都還在撐。

隔天早上一量體重,差點驚聲尖叫!上升了八百公克,將近一公斤!好想哭哦。一方面嚇到,一方面肚子實在還是撐,那天整天就吃水果蔬菜餐,除了早上吃點麥片,整天都沒碰到肉和其他澱粉。到現在,總算把多出來的八百公克消耗掉,還順便多減了一些。

所以呢,目前三週的總成果是 3.5 公斤 (第三週減 0.9 公斤。唉,如果那天沒去大連姑娘家,不知道會不會減更多),體脂肪降 4.6%

我還是沒有貪心了,這樣的成果我超滿意的。這兩天差不多該跟醫生再訂藥了,他們還會幫你送到國外,只是郵費當然要自付啦 (在國內他們會宅派到家,不收運費)。汪汪,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