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汪汪的能耐,要寫食譜是絕對不夠格。不過最近興致高,玩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菜。所以我這應該不算食譜,只是我的實驗心得啦!

這一盤主要的新玩意是那兩根烤雞腿,其他花椰菜只是熱水燙過,然後馬鈴薯水煮之後加碎培根一起搗碎。這個雞腿如果客官不愛迷迭香的味道,那你應該會粉失望說 (大鼻子就不太喜歡)。

材料:
雞腿四隻

調味料:
迷迭香 (Rosemary) 2 大匙
黑胡椒粉 1/2 匙
鹽 適量
橄欖油 2 大匙

做法:
雞腿洗乾淨之後,對著肉多的地方切幾痕,方便入味又比較快熟。
將調味料適當塗抹在雞腿上,然後放在冰箱大約一小時。

烤箱預熱到 180 度,烤約 20 分鐘,中間我還有給它翻面。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說,因為我喜歡那香料的味道,大鼻子這傢伙沒口福啦~哼~


馬鈴薯加上這裡超市賣的淋醬,就粉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