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世界盃棒球賽是在荷蘭舉行,不過荷蘭的棒球運動只是初萌芽,所以幾乎沒有什麼直播的賽程。對汪汪來說,有點小可惜說,因為我還滿愛看棒球賽的。不過之前都沒注意台灣新聞,不知道今年為什麼台灣沒能來比賽呢?而上週四看體育新聞時,才猛然看到荷蘭也給他晉級四強,而且週五要跟我們世仇韓國對打哩!

大鼻子對棒球一竅不通,但是對於荷蘭能打進四強也是嘖嘖稱奇。我們就說好週五一起看這場荷韓大戰,看荷蘭能不能替台灣雪恥。還有我可以順便教他一些棒球規則,那其實我目的是要教他『認清事實』。因為每次講到韓國,我都是露出一副咬牙切齒狀,大罵他們老奸、耍小動作等等。大鼻子還很天真的說,沒有啊~他上次看世界盃足球賽,覺得他們踢的還不錯。上次那世界盃我沒看,所以無法置評。但我最後結論總是:他們打球很卑鄙的啦!

週五晚上到市中心採買一些東西,所以回家時球賽已經進行到第五局。這時候比數已經是 6:0,韓國贏。後來在韓國進攻時,已經贏六分的他們又用犧牲打,企圖將球員推進二壘。這時我就開砲了,說已經贏那麼多了,還搞這種動作。大鼻子也覺得對啊,又不是差距很少,還要用戰術哦 (此時播報員也說了跟我說的差不多的話)。

然後韓國又進了一分,所以是 7:0。接著是荷蘭進攻時,忽然看到韓國教練跑去場上抗議抗議。我雖然還不知道他抗議啥,就跟大鼻子說,他們教練最髒了,什麼小不拉雞的事都要抗議。 這時換大鼻子抱怨了,原來那韓國教練是在抗議接著上場打擊的球員不在先發名單上!這時我們兩人就開始罵:吼~贏七分了不然他們是要怎樣,很賤耶~(不過,其實那教練去抗議也沒有錯啦,只是他那個臉,我們看了就不爽啊)

後來韓國球員上場打擊時,連大鼻子都會說,妳看他那個臉,一副傲慢無禮的樣子,好像他們是最了不起的,看的好討厭哦。我就說對啊,那綠豆眼還故意瞇起來,你看那嘴角下垂,看了是不是想巴他一掌。大鼻子也說,對啊,看了我超想揍他的。

比賽結束,韓國 7:0 大勝荷蘭。我們是又失望又生氣。然後我就跟他說,你知道我們台灣人為何討厭韓國人了吧!大鼻子點頭稱是,他說,以後又多一國討厭韓國了,那就是荷蘭~

昨天吧,韓國和古巴爭奪冠軍,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古巴贏了。可惜昨天回家晚了,沒看到這些綠豆眼哭喪著臉。古巴,幹的好~~

說起韓國,我承認我有偏見。以前出差時接觸的韓國人,老是給我一個鬼鬼祟祟的感覺。其中一個女生我還給取了綽號,叫做稻草精,走路超愛一扭一扭的。我不用韓國貨 (除非我不知道那是韓國製),還有一點很傲人的紀錄就是,現在韓流吹的煞煞叫,我從沒看過一齣韓劇哦!跩了吧~

但是說到這我還是要哀怨一下,台灣台灣,我們的國球棒球,怎麼越來越沒落了啦!!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