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來荷蘭生活後,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汪汪,號稱是相當獨立自主的人
終於在今天獨力出門辦正事
甚至繞到阿丹的唐人街大採購哩

首先受大鼻子委託,幫他到市中心辦一件事
這件事很簡單,而且他也先打電話拜過碼頭
所以我去時只需要把證件繳一繳,再確定何時可完事即可

然後找公車站牌
大鼻子最怕我到阿丹後迷路
結果他大概萬萬想不到
我在本鎮市中心就先迷路了
果然很有汪汪的風格
不過即使繞了遠路,我還是順利搭上前往阿丹的公車了

到了阿丹,一開始愣了一下
完全想不起來要怎麼去唐人街!
左看又看,看到一條疑似入口的街道,就給它走進去
走大概幾十公尺,就看到一些日本餐廳
心裡想說應該沒問題了
再繼續走,就開始看到華人招牌了
哈哈~真是開心啊

先跑到東方行,買了沙茶醬、黃豆和一些蔬菜
在這裡沒看到茼蒿,只好轉去鄧容
也是沒看到茼蒿,倒是看到乾燥桂花耶
馬上買一包回家泡茶用
才轉出去,就看到隔壁信昌行擺了一堆茼蒿
話不宜遲,當然馬上塞一包到購物袋囉

然後以跑百米的速度走回公車站
因為從我上車到現在,還在一個半小時內
所以回程不需要再蓋章
我實在太賢慧了,可以這樣省了 2.70 歐~哈哈

回家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總算可以自由來去了
對我來講這真的很重要!
一直習慣獨立自主的人,在這裡卻被保護的很周全
再不讓我自己出去探探偶要抓狂了~

對了,週六又要吃火鍋了
要請美國太太和她先生來家裡
感謝他們即將幫我們照顧老貓三隻
吃火鍋沒有沙茶醬,我是還好但大鼻子會死
只好奮力勇闖唐人街,抱一瓶最大瓶的回家囉

哦~報一個好消息給住在 Utrecht 的朋友們
東方行即將在 Utrecht 開分店哦
在 Watertoren 那裡
以後要採買東方食物就更方便啦!

啊~問一個問題
阿丹的華南行到底在哪裡啊?是我脫窗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