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汪汪關在家裡發抖
冷冷冷~因為窗戶大大開著
我幹嘛那麼自虐啊?還不是為了大鼻子的生命著想

這樣講也不完全正確,而且為什麼大鼻子有生命危險呢?
那是因為,我怕他一回家會休克啦

是這樣的,就在半小時之前,我享用了一盤炸臭豆腐,外加一小鍋陽春麻辣臭豆腐耶~

爽快啊~真是爽快~竟然可以吃到臭豆腐哩~

其實這是我在阿丹唐人街買到的冷凍臭豆腐,冰在冰箱一陣子了,找不到機會吃它
因為大鼻子怕臭豆腐怕的要命,他威脅加恐嚇的跟我說,只有他不在時才能煮
好啦!今天他去 Alkmaar 找他弟弟,我喜孜孜的說,時候到了!
大鼻子當然不能阻止我,他只是說,一定要開窗通風,確保他回家時聞不到哦

在煮還有吃的時候,你是聞不到這個味道的啦!
現在冷靜一下,發覺客廳和廚房瀰漫著一股臭豆腐的味道
哈哈~(耶,不能笑)
好吧!為了大鼻子生命著想,我只好把客廳和廚房窗戶都打開

啊~再點個精油蠟燭好了,不然大鼻子還沒到家臭死,我已經先冷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